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是把一个生鸡蛋放在口袋里带到学校来保护一天,成功者有一个惊喜。
   早上,我起床之后,打开冰箱,找了一只相对小一点,蛋壳颜色稍微深一点的鸡蛋,妈妈说,这样的鸡蛋壳相对会厚实一点。我用保鲜膜把这个鸡蛋包起来,再用透明胶捆上,装在了一个塑料袋里。心想:我的鸡蛋一定碎不了!今天到底谁的鸡蛋会碎呢?
   爸爸在送我上学的路上,我不停的把鸡蛋拿出来看看,边拿边说:“上帝,请保佑我的鸡蛋平安无事!”到了学校,我小心翼翼的下了车,用手捂住口袋,一步步走向教室。
   刚到教室,就听见同学们议论纷纷,都在说着同样的话题。“你的鸡蛋碎了吗?”“你带的是熟的吧!”“我的还没碎呢!”大课间时,我的同桌周璐来看看自己的鸡蛋有没有破,谁知刚打开装鸡蛋的盒子,鸡蛋就要离家出走了,“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吴文浩看见了,忙问到:“周璐,对你的鸡蛋摔碎了有什么感想呢?”周璐气汹汹的回答到:“哼!别人的鸡蛋碎了,你有什么幸灾乐祸的?”
   要放学了,我的鸡蛋还完好无损的躺在我的口袋里,我开心极了。手捧着鸡蛋,像是捧着有生命的宝贝一样,越看越喜欢!很多鸡蛋保护成功的同学跟我一样,高兴的不得了,谢琪姚最惨了,在快要接近成功的时候,鸡蛋碎了,她一脸的无赖,心情从晴天突然变成了阴天。周璐也愁眉苦脸的说:“哎!我的行动也失败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通过这次有趣的活动,我深深的体会到,要想完成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7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用我的方式爱你
     六年的记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实验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