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喜欢看电视了,而且特别喜欢电视节目里的英雄和明星。每当在学校里读书的时候,我都会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快快乐乐地谈论电视剧,而且有的还会唱电视里的歌曲,当然电视里的主要人物更受欢迎。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大家都有一个喜欢的人,而且又都想长大后变成他们。
   有一天,老师在班会上要求大家来讨论自己的未来,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理想。当听到这一个问题的时候,我第一个喊了一句:“我要成为岳飞,因为想像他那样英勇无敌!”一下子打破了教室的寂静。老师说:“你先别急着喊呢!同学们,大家都想好后写在作业本上,然后交到学习委员那里去,我一个一个看,好吗?”“好!”大家异口同声。
   过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所有人的理想都写完了,老师开始一个一个地看,看完后,老师说:“你们的回答,我感到非常满意,现在决定让大家说出自己怎么去实现理想呢?可以直接说出来,不用写在纸上了!”好多朋友都说好好读书,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或者有的人说一定要考上大学等等。
   最后,老师让大家停了下来,只说了一句话:“同学们,无论你们想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达到理想,总之从小就要努力”!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电视节目对作者的启发,从而造就了作者立志想成为岳飞的理想,最后总结出要想实现理相,从小就要努力的主题思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7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用我的方式爱你
     六年的记忆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感恩要从小事做起作文
    从小事着眼明人生哲理
    黎明就要来到
    从小桥到都市。鲁迅故居
    就要离开板房生活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