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老师在一次品德课上布置了一个任务是护蛋行动。
   我准备了一个鸡蛋,按老师的要求,把鸡蛋用一个方便袋包起来,随身带着。只有做操和大课间时放下来。但是我的鸡蛋很不辛。因为有一天晚上我去吃酒了,我还是把鸡蛋带在身上,吃酒的时候我很热,我就把外衣脱了,结果外衣一下子掉在了地上,鸡蛋便碎了,那时我心里酸溜溜的,一点也不开心了,妈妈说:“鸡蛋碎了吧!失败了吧!”爸爸说:“要不要再拿一个放到口袋里?”我说:“不用了。”
   早上,我去上学心里很不高兴,想观察一下同学们的鸡蛋是否破了。但是我刚到坐位上,还没说一句话,谢琪瑶就问我:“你的鸡蛋有没有破?“我说:“我的鸡蛋碎了,你的呢?”谢琪瑶说:“我的还是好的。”她说完,就把鸡蛋拿了出来给我看,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一转身,就去问别人的鸡蛋有没有碎,就这样熬到了老师要检查鸡蛋的那一天。终于到了老师检查鸡蛋了,就对我们说:“谁的鸡蛋没有碎?”那些没有碎的同学把鸡蛋举得高高的,好让老师看见。可是谢琪瑶准备把鸡蛋举起来的时候,鸡蛋不辛从她的手中滑到了地上,“啪嗒”一声,鸡蛋碎了,我想;谢琪瑶应该也很难过吧!结果,却被老师听见了,对大家说了谢琪瑶的鸡蛋碎了这件事,大家都哄堂大笑,我也笑了起来,就连谢琪瑶自己也笑了。
   这一次的护蛋行动真好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7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用我的方式爱你
     六年的记忆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实验作文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