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一天早上,我问自己,“你在干什么呢?”回答:“起床呢!”“你高兴么?”“不,我还困着呢,又要早操,赶紧上班里歇着吧。”早操过后,到了教室,我趴在桌子上再次问自己:“你在干什么?”“歇着。”“你高兴么?”“不,一会儿还有英语考试,还有一整天的破课,没劲,真想早点到晚自习,没有老师在边上烦。”很快地,一天课上完了,晚自习上,我正奋笔疾书,我又问了自己:“你在干什么?”“写作业。”“你高兴么?”“不,有一大堆作业,烦死了,真想早点回宿舍睡上一大觉!”睡到早上,又该起床了——
  看着自己这样渡过的一天,我不禁失笑。千篇一律的校园生活,我在其中到底想要做什么?我的渴望是什么?老师说:你们应该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考上好高中。父母说:你们应该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有个好前途。诚然,好高中、好大学乃至于好前途谁都想要,但在生活中,这些根本无法引起我们的兴奋。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根本没有渴望。在家里的养尊处优、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学校里的千篇一律、浑浑鄂鄂、不知所为。使得精神是那样的空虚。猛然间,听到“渴望”,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我不禁问自己:“我渴望什么?”好成绩?不是。只是想好成绩。好前途?也不是,我只是希望好前途。审视自己,我竟不知道自己渴望什么,或者说我根本没有渴望!
  不知为什么,写到这忽然觉得很是伤感。想一想,那些比我们小,或者比我们穷苦的多的孩子。尽管生活对他们如此不公,但在他们心里总是有那么一种渴望,美好的不容沾污。可能是渴望上学,可能是渴望有几十元钱买几本自己喜欢的书,可能是渴望父母的身体好起来,等等等等。纯洁而美丽的渴望使生活变的有了目标有了意义。尽管贫穷,因为他们的精神富有。而生活在大夏之中的我们,生活虽然富足,却晦涩。因为我们精神贫穷!
  可幸的是,我突然发现,原来我有渴望,我在渴望渴望!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小的时候,我听我老妈说家里曾养过一只小狗,可是由于姐姐很喜欢,于是就给姐姐拿走了。后来被爷爷发现了,小狗就被拿走扔了。
  我听了之后,脑海里尽想的是小狗,我渴望有一只小狗,因为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无聊,我想让小狗陪着我玩,而家里的鱼又不能出水来,哎,我做梦都想要这样一个小伙伴啊!
  有一天,我在家闷得慌,便出去玩玩。在楼下我发现一只洁白、像骏马一样的小狗,我过去叫它握手,它就真把爪子伸起来跟我握手,它好像在说:“你好!”我突然想到了原来妈妈对我说过的那只小狗,而且她说那只小狗很听话,这只小狗就像妈妈说的一样聪明,我多想有一只像这样的小狗啊!
  我天天缠着爸妈跟我买一只小狗,可爸妈不跟我买,我做梦都渴望有一只很听话的小狗,就像有一个贴心的小伙伴一样,陪我一起在家里打滚,陪我一起在阳光下疯跑,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远古时代的人类,过着风餐露宿、血雨腥风的生活,他们渴望有一个安抚他们的身心,寄托内心温存的地方,于是一栋栋屋宇楼阁,如雨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听生活有多美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下雨了作文500字
       珍惜时光的作文
       为你骄傲作文600字
       旅行记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渴望作文
    渴望童年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