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都说初三,好苦好累,与地狱没什么两样……不知不觉告别了春暖花开,告别了欢声笑语,告别了逍遥自在,我们驶入了初三的快车道。
初三,让我们与阳光同行。
阳光是那灿烂的文化知识。看化学老师将茶变成墨水,又将墨水变成茶。他手中的玻璃棒牵引着我们的好奇心;听物理老师讲那多姿多彩的物质世界,时常会心驰神往;随数学老师进入二次函数的大门,感受着它的理性之美;品那唯美的诗句,几分感慨、几分陶醉……在学海中畅游,妙哉!
阳光是那美丽的梦想。“我一定要上岳中!”“我长大后想当一名作家!”“我去做服装设计师!”……为了心中深藏的梦想能够发芽、开花、结果,我也曾坚定的说过:即使流血流泪,即使折断双翼,我也要勇敢的飞!
阳光是欢快的笑声。课间,顽皮的男生种种搞怪的举动,引得人捧腹大笑。严谨的老师忽然也来幽默一下,让我们活跃清醒,张张笑脸瞬间绽放。我们会为晴空万里而开心,会为每一次的成功而舒心。
阳光不总是温暖柔和的,也有火辣的时候。我会为物理的不及格伤心欲绝,为老师的批评潸然泪下。奔跑中,我们泪汗交加。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摸爬滚打。时常在美梦中惊醒,也曾趴在桌上一觉到天明,中午打个盹是一天中最美的事。
阳光是真诚的誓言;
阳光是纯洁的友谊;
阳光是老师情、父母恩……
我说:地狱黑暗,但我与阳光同行,不怕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阅读之旅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我的初三我的泪与笑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风让我思绪纷飞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让我敬佩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