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时间走的那么匆匆忙忙,开学的第二周仿佛好似像流水一样涓涓而去,又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夜已深,外面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只听见机器的响声,没有风,但身上没有一处是暖和的,是心已经冷了,而你是否已经进入了温暖的梦乡。
   还记得那是周三的早上,我们正在上早课。
   “嘭!”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像门口看去,“什么东西啊”“是什么啊?”“不知道。”同学们纷纷议论了起来。“行了行了,安静。”老师严肃的说。不一会儿,一只鸟突然飞了进来,把我们吓了一大跳。老师笑了笑,说:“咱们把窗户都打开,让它飞出去。”看着这只鸟儿在我们的都上飞来飞去,我何时不想像这只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想着想着,一位政教处的老师走了过来,说:“我看这只鸟儿,在这儿撞了好久,都快撞晕了。”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只鸟儿在我们班待了好久就是不肯出去,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说:“它跟听课老师一样,想把这节课听完。”老师笑着说:“那肯定是咱们班太好了,它喜欢上咱们班了。”老师还讲了一个她上初中时关于鸟的故事,很好玩儿。
   这节课是我上的语文课中最好玩的一节课了。
   人们都说“团结就是力量”是啊,我们班也不例外。
   这是周四的最后一节课,老师说是要拔河,我们开心极了。在我们和三班拔的时候,不到五分钟就胜了。接着我们班和二班拔的时候,稍微费了那么一点点劲。
   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们班主任说今天的作业不用写了,体育安老师说:“明天的体育课咱们自由到底!”“耶!”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
   到了周五的体育课,我们做完准备活动之后,就自由活动了。结果,都上第三节课了,我们都不知道,直到老师派同学来叫我们。我们知道了之后,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是尴尬的表情。
   这周真是愉快的一周啊!那么多有趣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7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六年的记忆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活着就是幸福作文500字
       奋进需要顽强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前行路上那堵墙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
    前行路上的友情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前行路上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