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我喜欢何其芳的诗,却不曾喜欢他写的《秋天》诗中的“震落了清晨满披着的露珠,伐木声丁丁地飘出幽谷”在我眼,它并不是的那么优美,反而我觉得它是厌恶的,因为它砍伐了树木,伤害了森林。   啊,森林,我亲切的朋友,你的树木是多么的和蔼,正如学校的老师,他们是那么的辛勤工作,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聪明的学者,老师们从来不判词自己,只顾关心、   呵护下一代,正如园丁给小树浇水,培养小树一样,在一棵棵小树茁壮成长之后又还有几棵记得曾经教育,培养过我们的,这一位位和蔼可亲的园丁——老师呢。啊,森林,我亲切的朋友,你真是太高尚了。   亲切的朋友,你的河流是多么的澄清,自上而下全是那么清亮,那么蓝汪汪的,每当我看见你的河流的时候总会向它敞开自己的心扉,与它淡心,向它讲叙我的开心和快乐,还有烦恼和忧愁。然后在河边的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因为那是最美好的,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和潺潺的流水声,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妙。   森林朋友,你的草地是多么的绿茵茵,可走近了看又觉得什么都没有,正如汪代张继所写的《枫桥夜泊》中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睦近却无。”每当我在草地上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的打上几个滚,想起这是多么的舒适,惬意。   森林,我亲切的,你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怀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6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我家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唠叨的奶奶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那堵墙
       永恒的尊敬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那堵墙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走进大森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