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妇女节,是充满爱与情的一天。
   晚上,妈妈心平气和地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看着电视连续剧,我望着妈妈挺直的腰背,不禁想起了妈妈这几天犯的颈椎病。
   每一到休息的时间,长期坐在电脑桌前工作的妈妈,肩膀便开始剧烈的疼痛,连轻轻抬一下手臂,也会让妈妈眉头一皱,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穴位,受了刺激似的,折磨着妈妈。
   我慢慢移向妈妈的后方,尽量不影响妈妈的注意。我盘曲这双腿,准备给妈妈“运气”
   我双手握成半圆形,搭上妈妈细小的肩。大拇指点上一个穴位,使出鸡柔又刚的内力,微微划着圈,而后,用拇指关节处有节奏的如细雨般打在穴位上,就这样重复几次,大拇指有些酸痛了,但我依然保持着原有的力度,为妈妈服务着。
   妈妈闭上了劳累的双眸,静静的享受着。她交叠着细长的腿,放松着肩膀,不时舒服的动动着手臂。整个人都松弛下来,轻盈地呼吸,在嘈杂的电视机中,清晰,活跃。就仿佛是在享受着专业人士的推拿。
   我绷着手掌,想妈妈的肩背“切”去,时而如小溪般轻柔,时而如石头般沉重。我在心里问道:“妈妈,舒服吗?”妈妈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恬静的笑着,会心的说:“真舒服啊!”
   我惊讶的看着妈妈,撸着头发,凑近妈妈的耳边,用气息缓缓说了句:“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慢慢应了声,带着高兴,带着欣慰,带着舒适,应了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8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阅读之旅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我真的爱您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特别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妈妈的爱,很简单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