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一道道皱纹烙刻在您那张沧桑的脸上,岁月的流逝终究还是将一丝白发平添您的两鬓,我的母亲啊!您在意孩子要知晓自己有多辛苦劳累,但是孩子知道。
   三月八日,一个属于您的节日,您只是很平淡看待,但您的女儿多么希望您能快乐地度过,但我却只能默默地希望您快乐,或许也是能给您一丝慰劳。
   妈妈,爱我的妈妈,我应该怎样为亲爱的你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做点什么呢?我无法给您惊喜,只能尽力为您做点什么,不希望您感动,只想带给您些许快慰。
   妈妈拖着疲惫下班了,疲倦的您躺在沙发上小憩。没有人提醒您今天是您的节日,但我深知今天是另一个母亲节,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望着妈妈疲惫而睡,我伫立许久。妈妈累了,眼泪盈注了我的眼眶。我不想您太操劳,或许今天这个日子您跟应该得到休息,但您仍不辞辛劳。那么让女儿为您泡个脚吧,我只能为您做这么多了。想到这儿我立刻步入卫生间,迅速备好了一桶暖暖的水,轻轻的提到妈妈跟前,小心翼翼地帮妈妈脱去袜子害怕弄醒妈妈您。将妈妈的双足浸入水桶的时候,妈妈还是醒了,笑着说:“怎么啦乖女儿帮我泡脚啊,真难得,不过有点烫哟”。我急着说:“对不起妈妈我去加冷水”“没事,难得你有这份孝心,我很开心了”妈妈深情的看着我说。我心中一颤,躲着妈妈的眼神低下头去,眼泪再次噙满我的眼眶。妈妈呀,我才知道女儿平时有多么的不懂事,不懂得照顾您一点。我搓揉着妈妈干裂的双脚,心中泛起丝丝愧意。我终于忍着泪鼓起勇气抬起头,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您生育了我,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或许我现在不能为您做什么,但还是让我现在为您泡一次脚吧”“傻孩子,你想说什么?”妈妈问道。我无言以对。是的,说什么都是虚无的,为什么我能感受妈妈的爱,却无法让妈妈在此刻感受女儿对她的愧疚之意?我知道了,在妈妈心中,女儿永远是需要妈妈来呵护的,女儿永远是孩子。我不再说什么了,只是默默地坚定:妈妈,岁月只能刻画您的苍老,但更多会有女儿孝心的回报,永远感受您伟大的母爱。节日快乐我的母亲!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8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三月盛开的木棉花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三月十五闹覃村
    阳春三月,在想什么、、、
    《温情三月,感恩母爱》
    三月遍野女儿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