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抹难忘的红


那抹难忘的红
树林的尽头,一间古老的小房子安静地坐在空地。残破的玻璃窗上,数十根灰白的蜘蛛丝从左到右蔓延,窗边有点点嫣红。不时有几片枯黄的落叶从屋顶带着灰尘随风坠地,生锈门手柄早已被遗弃在地上。残破不堪的房子里,一个小女孩安静地坐在布满灰尘的木椅上,但她却一尘不染。
“为什么在这?”她抬起头,闪烁着喜悦的眼睛慢慢弯成两条弧线,嘴角向上咧开,露出洁白的牙齿。屋内没有灯光,目光依附着仅剩的微弱阳光,却格外清晰地看到她的脸容。“我的裙子好看吗?”她站了起来,在我面前转了个圈。及肩的乌黑长发迎风飘动,白色的连衣裙没有一丝杂色,赤裸的脚丫上带着泥土。“好看。”我不喜欢白色的衣物,可她却像个纯洁的精灵。“嘻,我给你看样东西!”她快步走到窗前,轻轻捧起一朵嫣红的花,又快步走到我面前,把那抹嫣红捧到我脸前。“什么花?”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她说这叫小红花,是我跟她的幸运花喔!”白色的裙摆随风摇曳,窗边的几朵小红花被吹倒在地上。“呀!”她惊呼一声,冲到窗前把一朵朵小红花轻轻捡起来。“起风了,你穿这么少,回家吧。”我走到她身后,蹲下来,拍拍她冰凉的肩膀。“不行呢,还不能回去。”她站起来,捧着满怀小红花透过残破的玻璃看向外面。“为什么在这?”凝视着她的背影,孤寂又冷清。“我在等她。”她忽然转过来,眼睛眯得像月牙,微红的唇愉快地向上翘起来。“我的好朋友。”风轻轻带动她洁白的裙摆,舞动的发丝遮挡不住她越发灿烂的笑容。
“随你吧。&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8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难忘的体育节开幕式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