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缕阳光作文

太阳已经晃到了西天,阳光变得越来越深沉,那再无光彩的夕阳使我的心情更加沮丧。心中的那一缕阳光又突然暗淡了许多,我越来越郁闷。
   我这一次没有考好,心里十分难受,我把头埋在被子里哭了许久,不知哭到了何时,我昏睡了。梦境中,天快要塌下来了,我在极度的悲伤中无法自拔。我无法接受这一次挫折,这一次打击。那是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被这噩梦惊醒了。
   到了深夜,怕怎么睡也睡不着,也深怕又有噩梦会折磨我。我躺在床上十分的郁闷,就到外面去走走,世界万物死气沉沉。绿叶上的露珠是绿叶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流出了绿叶在深夜的孤独与寂寞,也流出了我的沮丧;刺骨的寒风吹动了那棵大树的树枝,一阵一阵,吹出了大树在水泥地上的荒凉与空虚,也流出了我的沮丧;人们无情的脚踩烂了还未开放的鲜花,一脚一脚,踩没了还未开放的花苞的希望与未来,也踩出了我的沮丧。我突然发现我孤独、寂寞、空虚、荒凉,又感觉我的希望和未来遭到了践踏。
   我坐在石凳上,不知不觉就到了早晨,走在路上,我看见太阳慢慢的爬升,想逃脱地平线的束缚,摆脱阴云的阻挡。经过太阳的一番努力后,太阳终于战胜了一切阻止它上升的事物,阳光从阴云之间透了出来,洒向了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我心中那缕阳光被太阳照亮了,我的心也不再朦胧了。
   我的心被照得明亮,恍然大悟。我感觉我的泪白流了,我的心也白沮丧了。我看到日出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领悟到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难免会遭遇到挫折,要是一遭遇挫折挫折就一味的要放弃、沮丧,那漫漫人生,怎么一一度过呢?挫折和打击对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要有坚定的信念,自信的面对人生的挑战,要向太阳那样,摆脱沮丧,自信面对。
   想到这里,我加快步伐,想着自己的理想迈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8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永远的阳光作文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阴影作文600字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作文
    阳光路上600字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阳光路上作文
    心灵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