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处处有精彩


处处有精彩
我们是上帝的宠儿。他赐予了我们最美的年龄,最非凡的激情,最充沛的精力……还有处处精彩的生活。
精彩在神奇有趣的实验中。
“大家把眼睛都睁大了,看看将会发生什么?”实验前物理老师总不忘提醒我们观察。同学们顿生好奇之心,从座位上站起来。有的跃跃欲试,恨不得要跑上讲台自己动手。老师缓缓的将压强计伸入水中,随着深度的增加,红色的液柱像打了兴奋剂,跑得十分欢畅。不一会儿u形管的一端就高入云端,大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我们的脑海里顿时有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思想的野马也立刻飞奔起来。“好精彩的一次实验啊!”下课铃响后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感叹道。
精彩在空前团结的集体荣誉感中。
临近广播操比赛,课外活动中,我们到运动场上去训练。一个个昂首挺胸,那实在可以称得上是英姿飒爽。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进出场的步法,脚下尘土飞扬,队伍气势如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相互纠正不规范的动作,不厌其烦、追求完美。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为追求目标的努力,才是最精彩的。
精彩在我们尊师的如火热情中。
元旦将至,几个同学商议给各位辛勤的园丁们送点小礼物。a君第一个掏出5元钱,潇洒的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送至班长手中。次日,a君又要捐5元钱。但当即被班长拒绝了:“我们不是已经约定好,每人不超过5元钱吗?”a君沉默片刻,道:“呃,昨天是我爸捐的,今天才是我的。”班长笑了笑说:“那昨天的帐岂不是记错了?快说,你爸爸叫什么?”a君无语。他的钱没收下,但他的情谊大家都记在心里。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不也是一种精彩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8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处处有精彩
    心有蔷薇处处开
    生活处处是课堂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
    生活处处是幸福
    人生处处有风景
    人生处处有风景
    人间处处有真情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6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