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处处是幸福


生活处处是幸福
“幸福”,一个多么温馨的名字,人人都渴望得到这份情感,许多人总是羡慕别人的幸福而抱怨自己没有幸福。难道幸福对我们来说就真的可望而不可即吗?我的回答是否定的。罗丹曾经说过:“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在脑海中头脑风暴一下,其实生活中处处都藏着美。
回忆小时,爸爸妈妈由于工作繁忙,就把我托给爷爷奶奶照顾。但每当我和爷爷奶奶走在大街上,走在超市里,看到别人的孩子有爸妈抱着,依偎在父母的怀抱中,一边撒着娇,一边与爸妈欢笑时,我的内心不禁会问:“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有幸福的家,为什么别人的爸妈可以陪伴在他们身边?为什么幸福没有降临在我的头上?”那时仿佛连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饭都是一种奢望。妈妈每天要上三班倒,爸爸不是出差就是陪客户。
等我到了五年级,就开始自己回家,也不用爷爷奶奶接送了,妈妈每天都会把饭烧好,等我回家热一下就可以吃了。开始时,我不太习惯,一个人在家中总有些害怕。每当夜幕降临,我总会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这样就可以想象爸妈在家陪着我,心中也就不再害怕了。
渐渐地几个星期,几个月,一晃眼半年过去了,6月份到了。就是那天,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天是6月10日,我的生日,我放学像往常一样到家楼下,习惯性地抬头望望自家围得像笼子一样的窗户,一样的没有灯光,一样地一片暗淡,“哎”我叹了一声“爸爸妈妈不会不记得我的生日吧?”我嘴里咕哝着,自己安慰着自己泪珠却已经在眼眶中了。走到家门口,我犹豫了一下,内心好像期待着什么,但是打开门屋内还是一样漆黑一片。
我习惯性地打开冰箱门,冰箱内空空如也。“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礼貌用语的魔力
     
     生活处处是幸福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发现生活的真趣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跑在生活的前面
    生活小记
    咀嚼生活的真味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人生处处有风景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