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有蔷薇处处开


心有蔷薇处处开
喜欢庭院中那丛蔷薇。
与我的住处相隔不远,在别人家的院墙上,有一株蔷薇静静的绕着。花蔓上满是骨朵。
五月,春雨与春雷的专属季节。
雨云,千军万马之势覆满天空。当云层越积越厚,一场倾盆大雨是免不了的。闪电首先劈开天穹,给云层之上蓄满了的雨水切开了个缝隙。雨水毫不留情的倾泻下来,重重的拍打在屋檐上,车上,行人的雨伞上。不过,这雨显然对他们构不成什么伤害,可对于那似开未开,将红未红,欲语未语的一丛蔷薇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搏斗。
雨滴落在它薄如蝉翼的花瓣上,娇嫩的花瓣猛地抖动着,我的心一紧。许多花瓣被纷纷打落。无奈的顺着匆匆而过的雨水逝去。
雨依然不减势头,狂风又开始席卷。满枝的翠叶与花朵面对着这样恶劣的天气,只有选择正面迎接。结果可想而知:藤蔓被硬生生的从花架上拽下来,花红遍地。这样一场暴风雨的结束,剩下的,只有交给蔷薇们自己解决。
可五月只有风雨电吗?
五月也正是春天啊!
阳光静美,它们懒洋洋的趴在花架上,享受着春风轻柔的抚摸,温暖的风熨妥了它们的每一片花瓣,每一片绿叶。春光也正明媚,将生命力注入它们可爱的花蕊。颤巍巍的蕊上挂着金粉,它们争着抢着开出春日的一抹靓丽,开出庭院中的一株灿烂。蜂蝶迷恋着花朵,一会低语,一会说笑。它们一团一簇,开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接受着无数热烈的目光的爱抚,散发着令人沉醉的靡香。这幽香,似一首无声的歌,缓缓流淌出唯美的春日序曲,又像一首无韵的诗,点洒出壮丽的春之怀古。微风中,它们惬意的摇摆,给自己镀上一层绯红与午后阳光的金边。夕阳西下,它们在余晖中入睡。盖上蓝黑的天幕,枕着傍晚的霞光,静静入梦。
现在,它们开放了。热烈地粉红昭示着它们战胜风雨全然开放的胜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4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再等待
       我眼中的自然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小蚂蚁的游乐场
       生活是美好的
       林业会上领导发言
       市农贸市场改革会上领导发言
       局长在林业执法检查工作会讲话
       副市长在植树造林现场会发言
       市长在造林整地总结会讲话
     
     藏不住的爱
     心有蔷薇处处开
     我多想珍惜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心有春光
    爱无声心有声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贺]蔷薇木香。
    蔷薇少女第三部no.8
    蔷薇火荆棘第五、六章
    心有千千结
    蔷薇。记忆。乡愁
    蔷薇花开
    心有几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