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八”妇女节到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便成了关键。有的同学送花,可我的兜里比脸还干净,哪有钱买花呀?对了,就送一个吻。
   回到家,妈妈已经在准备晚饭了。我悄悄潜入厨房,妈妈正在洗菜,我不忍心打搅她,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看。
   她歪着头,一手拿起沾满泥土的青菜,一手轻轻的打开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哗啦啦”地涌了下来,建起了一些小水珠。她优雅地用手托出青菜,用拇指轻轻地将青菜一点一点的洗净,水流冲过青菜发出的碰撞声,伴随着点点泥土的脱落而一起落下,当那个青菜终于洗好时,她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是欣慰的笑,带着甜的笑。落日的余晖洒在她的身上,把她的上半身照得金光闪闪的。妈妈似乎太过于专注,即使我就站在她的身后,她也未曾察觉。余天余地,她只专注于眼前这一件事,为我做好这一顿晚餐。
   终于,当她转过身准备炒菜时,发现了我,吓了一跳,脖子猛地往后一缩,眉头一紧,用陌生人一样的眼神打量我一番,责备道:“死丫头,站在这里一声不吭地干嘛呀!”“哎呦,妈妈,看你洗的那么认真,不忍心打搅你嘛。”我抱着妈妈的杨柳细腰,亲昵地依偎在妈妈的背上,娇声说道。妈妈拍了拍我的手,说:“没什么事儿,就去做作业吧。”
   “有事,有事。”我大声叫道,说着,俏皮地眨巴了一下水灵灵的大眼睛,伸长脖子,微微踮起脚尖,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妈妈,妇女节快乐。”我撒娇似的说道。妈妈先是一愣,眉毛向上扬了一下,眼睛就像电灯泡一样,瞪得大大的,放着光芒。阳光透过窗户直射进来,把妈妈红润的脸庞映成了淡黄色,弥漫着一股温柔的气息,她似乎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但很快,她就笑而不语,爱抚地盯着我看,那眼神如三月春风拂过碧水的温柔,夏日雨水对泥土的滋润,秋日金风对枫叶的眷恋,冬日阳光对小草的照料!她的眉眼里全是爱,暖暖的爱。
   夕阳西斜,妈妈的笑脸映在窗边,有时,一个亲昵地吻,往往是妇女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8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勤俭节约的作文
     我总记得的那句话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我真的爱您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特别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妈妈的爱,很简单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