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真的爱您


我真的爱您
我又想起了爷爷,想起为爷爷送葬当天晚上家里空洞洞的感觉,想起入土为安那天小雨纷纷的断魂般的冰冷。我的头脑开始发热,一股暖流从心里升起,我想说:爷爷,我爱您!
    记得那些日子,爷爷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他看上去一天比一天衰老。有时,我忍不住用手摸摸爷爷的老脸,或者轻轻为他捶腿,每到这个时刻,爷爷的脸上就艰难地露出笑容。不知不觉中,春天就要过去,家里整洁的厨具蒙上了一层细细的灰尘,很久没有看到爷爷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我的心里好象有了一种悲凉的感觉;不知不觉中,爷爷粗壮的身体越来越细小了,宽大有力的手掌已经变得很轻了,他再也没有力气和我一起游戏,再也不能把我抱起来举得高过头顶了;不知不觉中,生离死别的这一刻终于来到,我木然地看着衰弱的爷爷终于让病魔彻底击垮,第一次看见爷爷露出病痛的表情,我的心揪了一下,看着爸爸熬红的双眼,我变得恍惚了,我不知道是否在做噩梦,我不相信眼前这一切!朦胧中我好象听到了哭声,我没有哭,没有流泪,我只是静静地看着爸爸、妈妈为爷爷整理衣裳,在这个时候起,我没有了感觉。
    迷迷糊糊地过了两天,爷爷下葬了,凄风冷雨中我在发抖,我的心沉沉的,好象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丝毫感觉不到它的跳动,这个时候,我依然哭不出来。回到家里突然觉得空荡荡的,黑夜来临了,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听着沥沥的雨声,忽然脑子“轰”的响了一下——爷爷的新坟孤零零的,在这个冷风冷雨的黑夜,他会不会觉得孤独?我的胸腹忽然间热了起来,眼眶一热,泪水无声的一串串流了下来,我哭出了声,身体开始一阵阵地颤抖,妈妈无言地搂住了我,这一夜,我在妈妈的怀里任由泪水痛快地流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我的新书柜作文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特别的爱作文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