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年桃花盛开了


那年桃花盛开了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我再次回到这个令人难忘的桃花林,这里充斥着我最快乐的回忆……
午后的阳光懒洋洋的,隔着那一层层繁密的桃花,洒在我的身上,这一切是那么使人昏昏欲睡。我不由得闭上眼睛假寐,脑海里回映出我和你之间所发生的一切,那是多么的美好,想着,想着,嘴角便勾勒出一抺不易察觉的微笑……
初遇那天,天上流云的光辉飘过我的脸。云卷云舒,花开花落,心儿亦如止水般。
当我漫无目地的走在桃林中时,耳畔突然传一声大喊:“小心!”虽说我听到了,但因为身体的惯性,却还是被脚下那一块石头给绊倒了。
“呵呵……!”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你踏着那被风吹落了一地的桃花,缓缓地走到我身旁轻笑道:“恩……我不是提醒你了吗?怎么还会被绊倒呢?呵呵……”你吃吃的笑着。
“喂,那个,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双手紧握着,在夕阳下低着头有些不自然的问道。“啊?”我愣了一下,便随即朗爽一笑,说:“叫我琴便好了!”“我叫紫萧,你可以叫我萧!”你讯速的接上我的语句。互相交换了名字的我们,抛开了那一份拘束,很快便打成一片了。
缘,这种东西,妙不可言。以这种方式相遇的我们,竟成为了好朋友。
再后来,我们每天一起坐在树枝上聊天,或者在桃林中穿梭,追赶,玩累了的我们便倚在树根旁睡觉。每当黄昏时,我们便相互道别,然后相约在第二天见面。最后,这片桃花林也就成为专属于我们的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我的新书柜作文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桃花源之谜
    那年的六一
    当桃花悄然落地时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那年我们曾一起走过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 长大的我
    桃花岭的秘密
    忽逢桃花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