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太阳像一只红气球,被一根线拴住了,它极力地摆脱着。就像那个不堪入眼的跳远成绩,明晃晃地向人们展露着这惹眼的缺陷,迎着光,投下一个碗大的阴影。
   就在今天的体育课上,我站在沙坑旁,双手跟着腿前后运动了几下,然后双手向后一摆,双脚向前一蹬,可惜落脚早,很可悲的是我只跳出1、4米的成绩。我蹲在沙坑里,听到老师报出这个成绩时,我甚至不相信,这,这怎么可能?我刹那间只觉得一团阴霾悄悄地包裹了我的心。我在一团漆黑中想要找到一个缺口,企图触及光明,可任凭我怎么撕扯,也无济于事。唯一让我感到庆幸的是,每个人都有两次机会,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这最后一次上。“你多少啊?”“1、6米”“你呢?”……同学们互相询问着,当问到我时,我顺口说了一个数字便搪塞了过去。
   马上轮到我时了,我咬了咬嘴唇,忘记当时有多用力,竟在嘴唇上留下一排深深的牙印。我第二次站在沙坑旁,第二次起跳,我原以为会超过1、6米的,可惜没想到,一个踉跄,扭了脚,狼狈地摔倒在沙坑里,疼痛顿时席卷了我的心,我一只手撑在沙坑中,一只手摸着脚踝,一拐一拐地离开沙坑,重重地坐在了草地上。我失望了,失望像一阵阵不断涌来的海浪,一涨再涨,不断地冲刷沙滩,一点点地吞噬一切。下课了,我走在路上,脚踝的伤还有些隐隐作痛,天的那边,我看见太阳在努力地爬升,每一次地弹跳,似乎都要耗费它一半的精力。
   一块阴云挡住了它,这无疑又给它增加了一个难题,它就这样一点点,如蚕嚼桑叶般,缓缓地上升。它就是神话中的那只太阳鸟,用金雕的鸟喙啄着脚上的铁链,终于,光明战胜了黑暗,明媚的阳光从天空中倾泻下来,像一把把的碎金,阴云屈服了。我盯着那太阳出了神,也不觉得晃眼,自己仿佛就摇身一变,成了千万缕阳光中的那一丝,努力地想穿透黑暗,我想,我找到了我寻觅的光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8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阅读之旅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