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刚刚踏入九年级的门槛,我们就感觉到肩头的担子突然沉重起来。每天忙忙碌碌,像一个陀螺似的高速旋转。
   九年级的我们,作业在不知不觉间翻了两倍,而且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每天的睡眠时间被压缩到少得可怜。唉!更烦的是,晚上的三节晚自习似恶魔一般带着邪笑,似乎非得把我们肢解、吞噬而后快。
   九年级的我们每天拖着疲惫身子回到家,还要被作业蹂躏到深夜;次日拂晓起床,就急急忙忙赶到学校操场进行晨练,气喘吁吁的跑完全程,刚回到教室,早自习的铃声就响起来了。想要喘上一口气,也实在难得。唉!
   一上午的辛苦拼搏,早盼望着吃过饭后能趴着桌上休息会儿,可老师却逼着看书、做作业,到休息时只有可怜的半小时了。每个同学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乖乖的趴在座位上,做上一个难得的甜美的梦。真希望这个梦能长一些啊!要是在以前,中午教室里没几个人能睡得着,没老师的时候乱哄哄的吵成一锅粥,现在想想那时是多么幸福的哟!
   就说上次国庆八天长假吧,哪里玩了多少?面对山一般的作业,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只得天天待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忙得昏头转向,脑袋都快炸了。要知道这样难熬,还不如没有这个假期呢?在家里居然比在学校还辛苦啊!
   进入九年级,老师、父母也都忙起来了,教室里始终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每个人都盼望着来年可以拿到好成绩,进入理想的高中。这不仅是为了得到老师的赞扬与父母的笑脸,更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没有退路,只有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9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作文
       数星星作文450字
       游桐庐作文
       护蛋活动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生活需要掌声作文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