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我喜欢看电视,喜欢看由何炅,维嘉,娜娜等人主持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我喜欢科学实验,所以我喜欢快乐大本营的啊啊啊啊科学试验站。
   “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是快乐大本营15周年改版后的子栏目,属于明星科学实验板块,将采用“科学实验+娱乐talkshow”的形式,每期邀请明星嘉宾参与不同的科学实验,让“科学”和“娱乐”两个极端的领域相碰撞。
   明星黄晓明说:“在节目中玩游戏不稀奇,但在节目中做科学实验非常新鲜,这次作为首次尝鲜的小白鼠很兴奋。”
   自然,这个节目伴随着明星阵容的加入,更吸引了我的目光,也交给了我许多的科学道理。
   比如说萧敬腾哪一期我学会了空气摩擦,当那个带着刀的塑料桶从他面前放开时,我的心着实吓了一跳,不过最后总是有惊无险,这告诉我们,要相信科学!
   还有二氧化碳的固态干冰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的用处,比如说烟雾缭绕的舞台效果,还能为快乐大本营做生日蛋糕!还能做干冰手套!还有液态的氮气还能做大炮!科学真的能改变人的生活啊!
   在上面我还学到了好多好多,熔点的概念啊,鸡蛋,一次性纸杯的承重能力真的非常强大,还有吸盘的吸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在这上面,还有很多非常奇妙的科学实验,它让我明白了,科技改变生活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9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元宵节赏灯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科学进入世界
    我爱科学作文
    科学课作文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记一次科学实验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科学心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