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学进入世界


科学进入世界
时间慢慢流逝,时代也跟着慢慢地进化了,转眼间,就到了3012年,世界有了很大的变化:空气跟着时代的进化变地清新;河流也跟着时代的进化变地清澈,树木也跟着时代的进化变地郁郁葱葱……
这些还是小儿科,真正厉害的是现代的房屋,每个房屋都能语音控制,每个房屋都有无数个功能,如:可以召唤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可以把一切垃圾净化成清新的空气;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大小;可以切换自己想要的场景;可以瞬间移动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每个房屋都配置了20个机器人保姆。因为时代的变化,人民的生活好了,但是也有一个黑暗组织想要消灭世界,这些黑暗组织的成员都是一些失控的机器人于是就有了光明组织,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们正在设计一种光明机器人。
这天早上,我正在机械床上睡觉,机器人保姆已经做好了早饭,机械床就把我送到了洗漱间,然后就把我立了起来,并把我弄醒。我醒了之后,拿起牙刷刷牙,洗漱完毕后就坐上餐桌,吃完早饭,机器人保姆帮我穿上科学家穿的大衣,并带上专用帽,于是,我喊了一声:“飞船!”就走了出去,一出门,一辆飞船就停在我的眼前,我坐上飞船就走了。
我驾驶着飞船在太空飞翔,飞着,飞着,就放到了一个地下室的上空,于是飞船慢慢地降落了,我出了飞船,将飞船变成橡皮那么大,这是,我把飞船放进口袋里,然后就在地下室的门上摸着什么,这时,我摸到了一个手写密码锁,我按下了30101106这八个数字,这是我们组织成立的日期,门打开了,我看了一下四周,没有黑暗组织的人,我放心地进去了,我关上门,坐到了我的位置上,因为我是这里的老大 ,所以我一进来,大家就都跑来向我鞠躬并向我说早安,然后又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工作了,我来到了检验室,我看到了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光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爱科学作文
    进入中学的感受作文
    科学课作文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记一次科学实验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进入中学以后
    进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