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元宵节赏灯


元宵节赏灯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风风火火地到来了,掀起了全民赏灯热潮。
安定广场上人山人海。我和爷爷奶奶好不容易才挤了上去。广场上灯火通明,我好像瞬间来到了不夜城一般,又好像来到了天廷,到处金碧辉煌。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用手紧紧抓着灯的把手,像走独木桥一样,紧紧地盯着小灯里一闪一闪的火光,时不时地还看看路面。

忽然,一个来看灯的人不小心撞了他一下,他赶忙像救火般的用左手扶好左右摇晃的小灯笼,直到它停止了晃动才把手缓缓地缩了回去,还不满地朝那个人的背影小声地嘀咕了几句。这时,一支庞大的兔子舰队朝我们驶了过来。这只兔子大概有一米长,几只小轮子飞快地转动着,在主人的拉动下,马不停蹄地飞速前进着。人们见了无不为之让路。为什么说这是一支兔子舰队呢?这只大兔子的背上,两只耳朵上,以及尾巴上都各有一只兔子,活像一只兔妈妈正带着兔宝宝在外面找吃的。走在前面的主人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笑嘻嘻地走到兔子旁,俯下身子,左右摸索了几下,不知从什么地方拉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接在灯上的开关,他将按钮一按,大兔灯亮了,我这才明白了他的用意,原来他是要给兔子开灯。接着他又找出了几个小兔子的开关,为他们开了灯。接着走到兔前,拉着兔群又继续前进。这种兔灯既减少了危险又不失美观,大大弥补了以前元宵灯的缺陷。

我抬头望着那玉盘上的明月,心情十分愉快,一盏孔明灯在天空中缓缓地飞舞着,像一个橘色的漂亮的漂流瓶,在天的海洋里,载着人民的愿望远航。经奶奶的提议,我们去了灯市,灯市的人很多,有龙灯、鸡灯、狗灯,就连愤怒的小鸟,芭比都进入了花灯的行列各种花灯数不胜数,那柔和的橘色灯光在不停闪耀着,让人心里暖暖的,毫不在意那冲人的寒气。现代科技发达了,在过节的同时既要减少危害,也要适当地保留一些古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9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苦难是财富》有感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元宵节赏灯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元宵夜随笔
    家乡的元宵节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我家乡的元宵节
    难忘的元宵节
    欢乐元宵节
    元宵节
    元宵逛灯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