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快乐的元宵节  2月17日  天气:晴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好热闹”,对,今天就是元宵节,一个快乐的日子。

早上起床后,伸了个大懒腰,出门一看,家家户户几乎都挂起了红灯笼漂亮极了。街道小巷都干干净,安静极了,只听到几声鞭炮的声响,大概是我起的早的缘故吧,只有几户人家开了大门,大多数人家还关着大门,大概是还做着香甜的美梦吧。

吃完早饭,想起[西游记]这本名著还没看,于是捧起书本津津有味的看着,这时,奶奶过来了,看我在看书,就说:“怡怡,今日是一个玩的日子,好好玩玩儿吧。”听完这话我就放下书本,一溜烟儿似的跑了出去。

“玩什么好呢?”心想,“对了,过年时的鞭炮还没放完呢,找月月一起玩,对就这么办。”到了月月家,天哪,这个大懒虫,还没起床,真够懒的,比我懒多了,没办法,只好回家自己放喽,谁叫她不起床,大—懒—虫!

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门口放鞭炮,真无聊,干脆找阳阳把月月一起叫醒好了,说干就干,于是找了阳阳一起去叫月月,到了月月家,我们一起大喊:“大—懒—虫!起—床—啦!”差点儿把月月的耳朵震聋了,她不起床我们就继续喊,她受不了,只好投降!乖乖的起床跟我们玩,整整一个上午,我们都在阳阳家玩游戏机。

午饭过后,本想继续在阳阳家玩儿游戏,谁知月月把线弄断了几根,于是我拿过来看,不小心帮了个小忙,线全断了,没办法,只好玩儿别的,但玩儿什么好呢?月月提议说:“打扑克牌吧!”我们一致赞成,可是一连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生命的感悟
       生活需要梦想
       小王子的读后感
       飘读后感1500字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小狗包弟读后感
       被风吹过的曾经
       上坟的那个兄弟
       小议豫剧
       说忧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家乡的元宵节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