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敬佩,但是我最敬佩的还是住在姥姥家的小区里的那位王爷爷。他那默默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
   开始我对这位爷爷并不太熟悉,只是听姥姥讲他对小区的大事小事都很热心,因此邻居们送他一个王管事的雅号。
   记得一个星期天我去姥姥家看望姥姥,姥姥让我陪她去小区的超市去买东西。出超市时,我和姥姥都提着沉甸甸的物品,姥姥说她走累了想休息一会儿。于是,我们便在超市旁边的车棚边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位阿姨推着自行车走进车棚将车停下锁好,急急忙忙地跑出车棚进了超市,可是由于她刚刚没有放好自己的自行车没一会儿,随着她的自行车的歪倒居然碰倒了一大片自行车,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自行车一个接一个地倒了下去,这下车棚一片狼藉。就在这时,姥姥讲的那位热心的王爷爷从我的面前走过,当他看到车棚里的情况时,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一辆一辆扶起倒下的自行车。姥姥指给我说:“他就是小区热心的王爷爷。”“快去帮帮爷爷!”姥姥笑着推了我一下,我赶紧起身跑过去帮王爷爷一起扶车,爷爷见我同他一起做事,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去忙你的吧,我自己一会儿就都扶起来了。”“没事儿,我帮帮您吧!”我笑着答道。“爷爷您做这事儿不累吗?”我疑惑地问。王爷爷边扶车边告诉我:“我是这个小区的居民,自己很乐意在小区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给大家行些方便。”在和王爷爷说话间不知不觉地把倒下的车全都扶了起来,爷爷的额头上早已累出了汗水,我让爷爷赶紧休息一会儿,爷爷高兴地说:“谢谢你,小朋友。”让我感到特别不好意思,从此我认识了这位小区里助人为乐的热心的王爷爷。
   我来到姥姥休息的地方拿起在超市买的东西,扶着姥姥回到了家中,在回家的路上,姥姥说,这个王爷爷这些年来都是一如既往地在小区里义务为大家服务,不知他做了多少次好事呀!
   王爷爷助人为乐的行为,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真是我最敬佩的人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8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好好练习钢笔字作文
       体育活动课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爬长城的作文500字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一个难以
    一个难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它令我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