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个难以

周一早晨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与众不同的,因为这是一周学习生活的开始,要升国旗,校领导要讲话,大家都必须穿校服,不能迟到,所以周一早晨格外的严肃郑重,大家都认真对待。记忆中有那么一个周一早晨,特别令人难忘。
   那天早晨,我起晚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母亲见了,生气的说:“你看看你,都上初中了,还这么懒。”这话使我非常的不痛快,我心里也很烦,不小心顶撞了母亲几句。我一直在想:光说我学习不好,学习不用功,我偏偏就考砸。我刷完牙洗完脸之后,随随便便的吃了点饭,就上学去了。
   在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在生母亲的气。旁边的一个阿姨,她领着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上学。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极为融洽,这使我又增加了几分的难过。
   天上下着小雨,我想:大概不升国旗了吧。我慢慢悠悠地走着,路上的几阵凉风吹的我瑟瑟发抖,使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到了学校,竟然升起了国旗,我惊讶的张开了嘴。可是,更奇怪的是门卫的老爷爷没有“拘留”我,这让我更加的惊讶。
   走到班级的队伍中后,我才知道今天校长亲自对我们讲话。
   钓鱼岛被日本人强行购买,这让中国人感到无比的愤怒。校长在国旗台旁边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并且告诉我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个道理,同时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感到无比的心酸,就在不久之前,我还和母亲斗嘴,我还想着故意考砸,这都是我的错,钓鱼岛被强行购买,这么大的事情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并且我迟到了。我现在终于明白门卫爷爷是因为今天这件特殊的事才放我走的。不久,校长发言完毕了,开始升国旗了,我们唱起了雄壮的国歌。发现今天的同学们没有发出半点杂音,每个人都大声的唱,用心的唱国歌,平时我们后面的都是一些爱闹的孩子,可是今天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升完国旗后,我发现,树依然是那么的青,鱼依然是那么欢快活泼,鸽子依然天空自由飞翔,鸟儿们,依然“叽叽喳喳”的唱歌。只有我们变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像校长说的那样,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国旗在飘扬,在我心里飘荡。这个星期一,虽然很普通但很难忘。因为这个星期一早晨影响了我以后的学习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5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关于蛇的作文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个难以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生命之美
     钥匙
    一个难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一个无言的日子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