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钥匙


钥匙
陈明刚刚转到这所学校才半个月,但是他却成了“亚历山大”。因为,这是全市重点高中的实验班,这个班里的学生学习跟不要命似的,每个人都把成绩看得十分重要。成绩好的人会受到大家尊重,羡慕;而成绩不好的人则羞愧的抬不起头来。
陈明在他以前的那个学校是尖子生,每次考试都是年组前3名。这次是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才来到了这个城市,来到了这个学校。但是就算他的成绩再好,他在这个班也只是中等,他偏科。他喜欢语文,每次都是120丶130左右,而数学就不太好,只是刚刚及格。
陈明很孤独,他在这个学校没有朋友,他不喜欢这里的同学,但是,他却对他的同桌有一点好感。
他的同桌是个女生,鹅蛋脸身高一米七,在女生中算高的了,皮肤白白净净的,而且这个人给陈明的感觉是好相处。
白飞何爱笑,特别爱笑,有一点事就会捧腹大笑,尤其是在听陈明给她讲笑话的时候,笑得连眼泪都流下来了。
她是数学课代表,全班数学成绩最好的。
在月考的前两天放学的时候,陈明对正在收拾的书包的白小何说;“你能帮我补补数学吗,我数学成绩不好,马上就要考试了,而且我还能帮你补补语文。”
“可以啊,只不过天太晚了,我还要回家复习呢。”
“这样啊......那你把你整理的复习资料借我吧,我把我整理的语文资料复习借你。”说着就把自己的复习资料递给了她。
他知道,每次考试之前她都是要整理出一份复习资料。
“好啊,可是我的复习资料没有带来,你看......”白小何边说边把资料拿了过来。
“哦,那我去你家里取吧。”&ldq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5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有话的分量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又逢樱花飘香时
       一个难以
       小蛇的快乐之旅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年放鞭炮
       北极熊与企鹅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生命之美
     钥匙
     寒假随记
     那时代
     雨季
     不向命运低头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那把钥匙,刺眼的暖
    成功的大门需要尝试这把钥匙
    以钥匙为话题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钥匙事件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