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绍兴秋瑾中学 九(7)金潇潇  
  当我站在某个十字路口,看到汹涌的人潮不断向各个方向涌去,我总会感叹自己的渺小,就如辽阔大海中一滴不起眼的水珠。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的角色,就像一朵烟花,在这时间的长河中只是一瞬间的绽放,然后刹那间芳华殆尽、、、、、、  
  但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平凡而失去信心,我坚信,自己的梦想总会有实现的那一天。因为我手中握着属于自己的一把钥匙。  
  曾记得那一次全校的歌唱比赛,也许是因为感冒,也许是因为紧张,在张口的一瞬间我莫名地失了声。拿着话筒站在灯光四射的舞台上,艰难地张口却什么也唱不出来,我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是怎样尴尬地走下舞台。好长一段时间,我抬不起头。是妈妈轻轻地把画板放在我的面前:“孩子,试试画画,你的画画挺好的。”从此,我全身心地投入到画画中去了,当我那幅《钥匙》的漫画作品获全校一等奖的时候,我站在台上高兴地笑了。我找到了一把真正属于自己的钥匙。  
  细细想来,世界上每一扇门都有一把固定的钥匙,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只要耐心等待,耐心寻找,就一定可以打开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门。一门出色的技术,一项擅长的爱好,甚至是一个优秀的品德,一个身上的闪光点,一次善意的帮助,都可以是一把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指导教师陶幼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勇敢走进心灵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我有一个“朋友”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