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颜色

在我的眼中,四季是美丽的,是可爱的,是绚丽的。她是我心中最美丽的景象。  
  漫步在钱塘湖水边,看着满江冰雪融化,小草冒出嫩芽,花儿点点泛红。就想起了白居易写下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莫马蹄”的诗句,当诗人走在这钱塘湖边欣赏着满江春色,一定也在抒发这像我一样的感慨吧。我爱这满江的春色!  
  走到西湖边,看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荷叶堆的满池都是,一根根绿色的茎上长满了粉红色的荷花,看那早晨的露珠还在上面呢,像一颗颗明艳的珍珠在绿叶上滚动,还有那含苞欲放的荷花,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泛红的脸蛋像涂上了粉红的胭脂。她也在不断的生长着,眼看她也快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这边吟咏着杨万里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感受着这六月的荷花之美。  
  走上了林荫小道,欣赏这漫山遍野的枫叶,此时的枫叶已经红的开始张扬了,我看着此情此景,不由的驻足停留了下来,我看着这美丽的枫叶,心想这杜牧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看到这里的枫叶,也就感受到了诗人的心境。  
  不知不觉中以是冬天了,站在空旷的田野间,看着漫天飘雪的景象,感受着白雪的纯洁与宁静,看到这白雪皑皑的世界,不由分说的,想到了岑参的写下“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诗句。感受着大地的洁白,体会着白雪的情感。我是多么的沉醉啊!  
  这就是四季的颜色,她就像一个哇哇啼哭的婴儿,在叫喊着四季的到来;她就像是一为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现着她的美丽;他就像一个粗壮的力士,在支撑这所有被你所爱的颜色!  
  啊!那鲜艳的四季之色啊,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让勇敢走进心灵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