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勇敢走进心灵

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会一帆风顺的,总会有波折,在这时,最需要一种东西——勇敢。一个勇敢的人,从不害怕去尝试失败的滋味,因为在他的字典里,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战胜失败的勇气。而我,正需要这种勇气,我要让它走进我的心灵。  
  曾经在阴云密集的日子里,我曾经迷茫过,恐惧过,痛苦过,甚至绝望过。但面对困难,面对逃避、退缩、投降,我选择了战争,因为我告诉自己,要让勇敢走经我的心灵,我要做一个勇敢的人。我仿佛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挣扎,海水浸透了我的衣裳,海风谁皱了我的脸庞,但我一刻也没有放弃斗争的信念,因为我心中存着勇敢。最终,风浪水停,海水静了,我如愿以偿地到达了胜利的港湾。如今回想起这些,都让我激动不已。当年那些苦涩的泪水,如今却似乎成了我回味品尝的美酒。当年那些带着血迹的拼搏的脚印,似乎成了我向新的高峰攀登的阶梯。那些痛苦的经历似乎成了我人生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勇敢来完成的。  
  以前的我!是一个很脆弱飞女生,在困难面前从不敢向前踏出一步,而是向后退,很害怕去尝试失败的滋味,在那时我心中从不存在勇敢这种东西,所以,在以前那些日子里,我曾经迷茫过,恐惧过、害怕过、痛苦过,甚至绝望过。  
  现在,我学会了勇敢,我有了战胜失败的勇气,我让勇敢走进我的心灵,从而造就了今天——一个勇敢的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赤、忆、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要勇敢地尝试
    勇敢面对逆境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勇敢的猫妈妈
    暴风雨中的勇敢者
    勇敢追求
    勇敢的作文
    我们曾经都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