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眼睛睁了又闭,闭了又睁,不知不觉,已经流逝了这么长的岁月,试问一句:“你聪明的,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时光流逝,我却不曾感觉到呢?”
   平静了,似乎安静了些,暴风雨已经过去了,但仰望天空,是阴霾的,不曾看见太阳,可我笑了,不是苦笑,是最真挚的笑。因为,暴风雨过去了,天空总会晴朗的,尽管现在是阴霾,但我坚信,彩虹会出现的,所以,发自内心的笑了!依旧灿烂的笑了!
   仰望阴霾的天空,我幻想着,幻想着,幻想着彩虹的出现幻想着彩虹会出现在我身旁。这,是一个美好的梦,也是一个易碎的梦,就如那易碎的琉璃。虽然这仅仅是一个梦,但我还是笑了,因为我坚信会有这么一天,我愿意付出,也愿意等待!
   世界在轮回,彩虹的后面,是暴风雨,而暴风雨的后面,依然是彩虹,就是这样,不停的在轮回!笑看人生,善待自己,你会走的最后的,会笑的,会开心的笑!
   要记住,用微笑将痛苦埋葬,可以尝试着去当面嘲笑痛苦!
   这么多的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说明你可以的,又何必在意眼前的风雨呢?依旧笑着走过去吧,水到山前自有路。
   当你站起来的次数能够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你就是强者,你就胜利了!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3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自己说“不”作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我的母亲读后感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找硬币作文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游豫园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寒假随记
     那时代
     雨季
     不向命运低头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关于笑容的作文
    最美的笑容作文
    槐花依旧飘香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那回忆依旧很美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依旧没变。却多了一份愁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