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向命运低头


不向命运低头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绝望。这首歌已经在熟悉不过了,不过我此时此刻才理解其中的最深的含义。

因为这首歌的演唱者也遇到了不幸,但她很坚强地度过了难关。

娇生惯养的人遇到了一点困难,就会放弃或者哭泣。有的人而会有死的念头,放弃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但是,你们有没有想到,在一天内有都少人面临的是死亡。他们却会好好的过剩下的一分一秒,即使下一秒是通往死亡的大门。他们会忍受着剧痛,坚强的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他们的坚强使他们从不闪泪光。他们也很勇敢,勇敢地面对生活。他们从来没有为自己的缺陷而感到悲伤,而是感到自己能生活在这个世上,是多么开心的事。他们不会为了死亡的事扰乱了他们快乐的时光。

每一位人都有一双在困难中帮助默默地你的,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会在你遇到困难时,让你变得坚强,使你坚持下来,度过一切难关。只要你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为你打开的是成功之门。

上帝会平等地对待任何人,也不会眷顾任和人。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隐形的翅膀,让所有梦想都开放"。是的,只有坚强和坚持,梦想才会绽放。

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4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你友谊
       写黎明的作文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中秋团圆夜
       说不出口的爱
       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叹息的希望
       窗口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
       学会放弃读后感
     
     寒假随记
     那时代
     雨季
     不向命运低头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是我选择了命运,还是命运选择
    五个命运的命运
    命运狂想曲
    不向命运低头
    命运交响曲
    弱点改变命运!
    命运亦是如此
    命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