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人生的旅途中,他早已身心疲惫,脆弱得不堪一击。他慨叹命运不公,抱怨上帝给他带来了太多苦难,让他还未到达成功,就已伤痕累累。他多希望能够发现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啊!
就在他抱怨时,上帝出现了:“我的孩子,想要成功可不容易。有人成功,就定会有人失败。而失败过多次却未必会成功。这得付出努力啊。”说着,又拿出一张地图。地图上的路组成了一个迷宫,通往迷宫中心的每一条路都是曲折的,有的布满了迷雾,有的满是岔路,而迷宫中心就是成功。每个人都彳亍在这些路上,或与苦难拼杀,或在岔路口迷失了方向,或不抱希望地蹲在原地。
一向聪明过人的他很快注意到一条路,那条路很宽,虽没有鲜花,却也没有藏在花下的荆棘,它是唯一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他暗暗记住了那条路上的每个路标。
第二天清晨,他出发了,带着对成功的美好憧憬,他又背起了行囊。按照记忆中路标上的指示,他终于迈向了成功,他获得了很高的职位,被很多人羡慕,领很高的薪水。但是他并不快乐,做起事来也索然无味,总觉得生活中缺了点什么。
家,已从昏暗的地下室变成了装修精致的别墅。他坐在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椅子上慨叹:“啊,上帝!你让我成功,为什么不给我一点快乐啊!”
上帝又出现了,问他:“我的孩子,难道这些不是你想要的吗?”
“是的,我过去做梦都想得到它们,可我现在却快乐不起来。”
“那你上次见到我时,快乐吗?”
“不,一点也不。那时我饱尝生活之苦,痛苦至极,怎么会快乐呢?”
“可是你在过去的生活中,有过快乐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0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要和平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我的新书柜作文
       梅花的作文400字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是我选择了命运,还是命运选择
    五个命运的命运
    我终于发现榜样就在我身边
    命运狂想曲
    不向命运低头
    命运交响曲
    弱点改变命运!
    命运亦是如此
    命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