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我是一棵小苗,妈妈的爱则是那春天甘甜的露汁,让我贪婪的吮吸着,滋润着我的心田。可是,妈妈你有没有想过,小苗,也是会报答大地母亲的时候。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妈妈还是像往日一样准备早点、做家务。也许妈妈只记得我的生日、爸爸的生日、六一节之类的节日,从来不会在意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也有她的节日吧?
   看到母亲那忙碌的身影,我决定,今天要让母亲过一个她一生中最开心的节日!说干就干,我开始在脑中寻思起来,送什么东西给妈妈呢?我还真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啊?这一大问题阻挡了我前进的步伐。送蛋糕吧,一下子就吃光了,没意思。画画吧,我又画得不好看;做手工吧,我又不会做。最后,我想到了花。对,就送花!我心里不禁兴奋了起来。
   到了花店,我又犯愁了,面对琳琅满目的花,我该买哪种花呢?我想了想,对了,就买康乃馨吧!这最能表达我的爱了。买完花后,我回到了家。
   我想,怎样才能让妈妈更开心点呢,过个愉快的节日呢?于是,我就决定要给她一个惊喜。我想到了妈妈每次回家都是先上楼放包,然后再进橱房。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这不,妈妈上楼来了。我赶忙躲到门后,妈妈一开门,我就把花往外一递,妈妈看到一朵黄色的康乃馨,惊讶地说“: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没等她回过神,我就跳出来,“耶”地一声站在妈妈面前,调皮地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今天,妈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也哼起了小调——“只要妈妈露出笑脸,露啊露笑脸;云中太阳放光芒,放啊放光芒……历尽苦难的好妈妈,我的好妈妈,只要您啊笑一笑,全家喜洋洋!”
   妈妈的爱,像暖风,无时无刻地温暖着我的心灵。她给了我一种力量,让我体会到了人世间最纯真,最质朴的感情。我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去感谢我的妈妈,但我只想常常地、轻轻地握住妈妈的手,用快乐的眼神去看着她的眼睛,轻声对她说:“妈妈,我想把爱献给您,在你生活的每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3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对自己说“不”作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我的母亲读后感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找硬币作文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游豫园作文
     
     寒假随记
     那时代
     雨季
     不向命运低头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献给奶奶的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把爱分给陌生人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把爱说出口
    献给妈妈的的爱
    献给最可爱的人
    献给烈士的赞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