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事作文600字

二月,在这个初春的日子里,还充满着寒气,仿佛是那春天来得太匆忙,忘了带来和煦的阳光和温暖。
   在这个冬春交替的日子里,我和他的友谊或是说兄弟之情也在悄然变化。
   在开学初,我们是在聊天时认识的。他,高高瘦瘦,算是一个较为清秀的男孩吧。可以说在第一个学期,大家对对方还不甚了解之时,我们已然形影不离。与其他朋友不同的是,我们会聊一些更深层的东西、更成熟的事物。他有时独特的见解使我认定了,他是我的知己,是会和我穿一条裤子的铁哥们儿。
   常言道:“士为知己者死。”如此情谊难免是有些自私的。
   在第二个学期,初春,北方大地又出现生机,高大的松柏不再一枝独秀时,我和他的那份友谊却走向了低谷……
   随着大家互相了解,我们朋友渐多。我感到他在疏远我,仿佛腾出空位子让给其他同学。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不再进行对一些事物看法的讨论,不再聊深刻的事,不再有眼神、表情的传递,甚至不再有朋友间的瞎闹,兄弟间的嬉戏笑骂。
   我自省,是否我太咄咄逼人,是否我太吝啬小气,是否我太随意,不小心伤了他呢?但没有结果,日子照常过去。
   夏至,灼热的空气让人失去说话的欲望,似乎一张口,口中便被蒸发至干燥。
   我终于忍不住冲动,奈不住燥热的向他开了口。问他是不是赌气,是不是不爽我,是不是我冒失地伤了他?他一脸茫然,“没有啊,我还是和从前一样啊,你太敏感了吧?我有其他朋友怎么了?你还是我的铁哥们儿啊!”我张张嘴,忘了该回答什么。
   也许是我太自私、太偏狭吧,他当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好兄弟,而我也可以有更多铁哥们儿啊!
   七月耀眼阳光刺破昨夜蓄满雨的云层,我和他的情谊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了新征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5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关于蛇的作文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照镜子的启示作文
       见义勇为作文400字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个难以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生命之美
     钥匙
    梦想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班干部竞选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