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初三,在这个人生的岔路口上,我们每天都在忙碌与紧张中度过。晚自习后回家,总免不了挑灯夜战,在书山题海中冲锋陷阵,直到体力严重透支,肚子强烈抗议,我才下楼去厨房补充点能量。
   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母亲靠在椅子上安详的睡着,锅里正冒着热气。“妈,你怎么不去房间睡?”妈妈惊醒过来,朝我笑了笑:“哦!没事,饿了吧。水烧开了,我给你下面条。”“不用,太晚了,你去睡吧,我自己来就行。”母亲没有让我动手,坚持下好面条,送到我手上才上楼睡觉。
   这一碗热乎乎的面条,是家人对我的爱。
   “查**,你来办公室一下。”不好,这下糟了!真主啊,上帝呀,我保证以后下课一定养足精神,上课绝不打瞌睡。我诚惶诚恐的走进办公室,做好挨训的准备。“昨晚作业多是吗?”老师一改往日的严厉,见我点了点头又继续说,“初三作业是多,但要学会利用零碎时间……要休息好,也要加强营养……关键时刻可不能掉链子啊。”
   这一声声的叮嘱,满含了老师的爱。
   “老师,刘**吐了。”课堂上一位同学吐得满地狼藉。老师安顿好她,便问道:“谁能弄点灰,然后打扫一下。”旁边的一位女同学应声出门,几分钟后就从校厨房铲来火灰,均匀的撒在呕吐物上。一阵忙碌之后,水泥地面终于恢复了原来的面目。
   不顾难闻的气味收拾污秽,是同学之间的爱。
   在这样温馨的环境中,我们怎能不竭尽全力,一路向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9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作文
       数星星作文450字
       游桐庐作文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我的初三我的泪与笑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