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幸福的作文

记忆中,妈妈是个工作狂,朝九晚五的拼命工作!在学校里,每次听到某某同学说她的妈妈又给她买新衣服时,我的心里都不是滋味!一天,回到家,像往常一样,简单地吃过晚饭便拎着书包回到屋里,就在我遨游于题海战术,山重水复疑无路时,妈妈面带微笑,迈着轻盈的脚步,端着一盘水果和一杯水进来了。“来,吃点儿水果吧,很甜的!”看着桌子上诱人的水果,瞬间,一种暖意流淌心间,不知何时幸福的感觉已盈满心田!
   原来,幸福并没有走远它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一直在忙于赶路,疏于发现……
   寻找快乐
   一连几个月考试失利,鲜红刺眼的分数深深刺痛了我的每一根神经!心里乱乱的,深陷在失败的泥泞中挣扎,看不到一丝希望!在一个明媚的午后,不经意间,抬头看到门口卖菜的人,带着几岁大的孩子在店中卖菜,生意虽然不好,但是仍然唱着歌,面带着微笑看着孩子在玩耍,突然想到了一个故事,主人公并不快乐,但是当他看到一个比他生活得更悲惨的人还在歌唱时,于是他也唱起了生活的歌谣!刹那间,我的心中一片温润,快乐抵达身边!
   生活中不是缺少快乐,而是缺少发现……
   望着桌子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人们都在欢笑,听着耳边妈妈关心的话语,感受着阳光的温暖,看着书边的水果与小吃,倾听着花开的声音。原来自己每天的生活并不是那么枯燥,从花叶间望出去,天空蓝的像童话,阳光穿过繁花,在每个人身上投下快乐的光影!
   风轻轻吹过日记,“寻找”两个大字映入眼帘,我拿起笔,写下了我寻找的感悟:换一个姿势睡觉,世界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偷看电视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云台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关于春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村子
     青鸟的天空
     寻找幸福的作文
     平凡人生
     慢慢前行
     以分享为题的作文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
     人生因进一步而更精彩作文
     当眼睛离家出走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600字
    幸福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痛并幸福着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