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不会与所有的人交好,有的时候还会两两相厌,在生活、学习中互相照着对方的麻烦。
   生活中的冲突很多,有的时候会是两个交恶的人起冲突,有的时候也会是两个好朋友起冲突,有的时候是亲戚间起冲突,有的时候是夫妻间起冲突,有的时候……
   起冲突的时候大多是争吵,当有的时候也会演变当成打架,小孩子间打打闹闹算是小打小闹,一般都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可是大人之间呢?有的时候只是争吵还算是好的,可是当争吵演变成动手呢?那时的后果又是什么样的呢?
   冲突会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有的时候还会使得本是朋友或是亲人的人,变成仇敌,有生活就会有冲突,冲突是因为人们的意见不同而引发的,大家的想法不可能每时每刻都一样,总有意见不同的时候,那时的人们会怎么做呢?
   在古代的时候人们的想法简单,大家的性格也淳朴,那时大家都会互相理解,顶多也只会因为一些粮食、财务的事情而发生冲突,可是现在呢?现在在生活中的起冲突的理由各式各样的,有因为钱的、有因为一支笔的、有因为一句话的、有因为……
   冲突并不好,可是大家为什么就是不能够多忍让些呢?多为他人着想些呢?

点评:
   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流畅连贯,结构合理,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一张纸的秘密作文
       我家的露台作文
       森林音乐会400字
       白忙活一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爸爸请您别抽烟了作文
     
     它给了我希望
     幸福像彩虹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走自己的路
     又到童年烂漫时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淡忘
     清明墓前
    闯出不平凡,闯出人生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