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妈妈,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我已经是高年级的学生了,我已经不小了,别再把我当小孩了。
   早上吃过早饭,我拿起书包就要走,妈妈忙说:“等一下我,我送你!”“妈妈!今天我要自己去嘛!求求你啦!”我撒起娇来。“不行!”妈妈瞪着我,“路上太危险了!你还小呢!我不放心你。”“不要嘛!我知道走哪边:先走……再往……再向……”“行了,我是不会答应你的。走吧。”说完,便放下了碗筷,挽着我的手,硬拉着我往学校走。妈妈!别把我当小孩!
   我放学回来,看见妈妈正在打扫卫生。我发现水池里的碗还没洗呢,就拿起清洁球擦起碗来。妈妈看见了,急忙赶来抢走我手里的碗,不耐烦地说:“快去写作业!你还小,不会做家务。快回房间!”“作业在学校里就写完了。来做点家务不行吗?哼!”我扫兴并且生气地奔回房间。妈妈边摇头边轻声叹了口气。我坐在床上对墙发呆。妈妈!别把我当小孩!
   晚饭时,爸爸提议说,让我学一个东西。妈妈说:“让她学钢琴吧!可以让我边听她弹琴,边看电视,那多享受啊!”爸爸说:“让她学书法吧!可以让她的字漂亮啊!”“我不想学这些。”我说,“我想学……”“不行!必须学钢琴!”妈妈还没等我说完就抢着说,“你还小,不能决定的。”“不对,应该学书法!”“不行!学钢琴!”……他们都不听我说。妈妈!别把我当小孩!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不需要您操心了,有些事情我能够自己决定,您就不用再担心了。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5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莫强求于人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默默无闻的爱作文4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风雨莲花作文400字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走自己的路
     又到童年烂漫时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傻妈妈作文800字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第一次亲吻妈妈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