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太棒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同学们期望已久的体育课,就在这节体育课上,上演了两个小插曲。
   插曲一:依次报数
   上课了,老师铿锵有力地说:“集合。”本来散着的同学们,现在却挤成了一窝蜂,聚在一起站队,可是嘴里还在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老师脸色变得严肃起来,双眉紧拧,大声喊道:“立正”。同学们挺胸抬头直直地站着。经过老师的几番立正稍息之后,接下来的环节就是依次报数。“一、二、三、四、五、六”同学们一个接一个,一边报数,一边向右甩头,十分有序。轮到我,我脱口而出:“七”,当然也和前面的同学一样,头也向右甩。等报数报在一半时,杨俊梁应该是说二十三,可他这个“复读机”居然又重复了别人的话,大声道:“二十二”。同学们一听哈哈大笑,有的捂着肚子;有的张嘴哈哈大笑,露出了两排洁白的小白兵;还有的把目光转移在他的脸上。“哎,我说杨俊梁呀,你怎么连报数也心不在焉的呀,你不是在想一会怎么疯玩吧!那你也太贪玩了。”但是杨俊梁的脸不只是对别人的目光过敏还是怎么的,一下子像抹上腮红似的,顿时全脸发红。他也是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居然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咧嘴笑了笑。我们又开始重新报数,可这次又是赵艺宣报错了,还不是因为那个调皮鬼孙伟旺在打扰他,好不容易报数经过四次轮回才报数完毕。
   插曲二:跑步
   报完数,接下来又是八百米的跑步在等待着我们。同学们虽然你不请我不愿,但是必须从命,不然就加倍。我们的腿像是灌了铅似的,抬都抬不起来,艰难地一步一步向前迈。有的同学双手插着腰,有的同学前后摆着手臂……忽然,一条小狗在追着前面的一个班跑,好像也是在练习跑步。见此一幕,我们班的排头兵不知哪来的力气,突然加快了步伐,一会儿就追上了小狗。小狗张着嘴,吐着舌头,尾巴不停地在跳着摇摆舞,看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小狗听见了笑声,回头看了看我们,俩个黑珍珠似的眼睛直瞪着我们,接着蹦蹦跳跳地从我们前面跑了。“哎!现在的狗也真是的,学人跑步还不说,体力居然比我们好。我们累的气喘吁吁,而她却一点也不累,跑得那样欢腾!”。
   接下来是更惨的一幕,要做二十个仰卧起坐。我们个个心理默默祈求上帝保佑,希望老师发发慈悲免了吧!可是……哎,恭敬不如从命,只好服从了。
   怎么样,体育课上的小插曲,有趣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3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迟到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英语课上的欢笑作文
    难忘的体育节开幕式
    记一堂体育课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关于体育的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
    记一次体育模拟考
    我的体育史
    那节体育课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