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迟到

  迟到
  自从过入寒冬以后,我就像动物一样进入了状态,散漫的我心中还有一丝的胸心壮志,但我深知自己有许多不好改变,以至于无法改变的缺点。
  步入期末的最后一个月,我有了一丝的紧迫感,但好像没能使我完全进入学习的状态之中,早晨的我 专注写作 作文人,每一次别人起来了我还在睡,因为只有我没有听到自己的那两个闹钟在摧促着我,只等他们叫醒我,但不知道为何?他们总叫不醒我,只有对我采取一系列手段才能把弄醒,我自己也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我行动的速度是非常慢,几乎每一镒我是寝室最后一个走的,直到我慢慢地走进教室,同学们齐刷刷的读着书,我又被罚站了。
  在教室里读了一个小时书后,下课了,饥饿的肚子叫我飞速前进,但我对馒头的欲望不是非常大,那东西实在是太难下咽了,每一次进食堂,看见的是一群“疯狗”,他们在嘶咬着他们的猎物,因为我感觉那样太那个了,所以我只有等,我们吃早餐的时间只有20分钟,我要吃好几个馒头,所以我进教室时又只能面对写作文的噩运,我在想,我应该谈定,我应该从容的去面对。
  皮肤非常油性的我,得时刻注意自己的整洁度,在晚上我总会先吃饭,再到老太婆那去买水,然后去洗刷,我这一系列的运动至少民得20分钟,有时候还得洗澡,可能有时候,又会拉肚子,所以我又会迟到,我为此伤心欲绝。
  我还是淡定的面对,我渴望春天的到来,让我变得有活力起来,我来寻找那一缕阳光,我紧紧的拉住,越拉越紧,我在坚持、坚持、坚持、加油、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迟到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走自己的宽阔路作文
     生活上的难题作文
     别当我是小孩作文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生命的多彩之曲
     举手投足之间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迟到的春天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迟到的发现
    迟到的滋味
    迟到+走神=检讨
    迟到风波
    迟到的感悟
    迟到
    迟到的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