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上的难题作文

在生活中,你们肯定会遇到一些难题吧!那你们有没有把它解决掉呢?我想应该解决了吧!那就请你们听听,我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吧!
   在一年级暑假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吃好中饭,我觉得很无聊,就去从书柜里拿了一些漫画书看了起来。妈妈看到我在看漫画书,心想:都这么大了,应该让她干点家务活了!于是,妈妈笑眯眯地走过来对我说:“瑶瑶,今天你来洗一下碗好吗?”我埋着头看着自己的漫画书对妈妈说:“妈妈,我还是看我的漫画书吧!碗还是你自己洗吧!”妈妈用交易的方法对我说:“你帮我洗,等一会儿我再给你买一本漫画书看好不好?”我高兴得满口答应了下来,好的!
   我走进厨房,看了一下水池里面的碗筷,哎哟!怎么这么多啊?我该从何下手呢?心急的我还是去叫来了妈妈,问她该怎么洗呢?妈妈说:“你不是每天都看到我在洗的吗?怎么就不会了呢?”我绞尽脑汁地回想着妈妈平常在洗碗的情景。过了一会儿,我就像田野上的野马一样,快速地先把水池里的碗筷挪到一边,拿出一个脸盆,又接了半盆水,然后滴了几滴洗洁精,洗的时候还会发出碗筷的摩擦声,想想就有一点成就感。我还把碗筷第二次用清水过了一遍,然后再放入碗架里面,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哈哈!我终于成功了!连忙开心地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书店买漫画书啊?”妈妈说:“等一会儿我就带你去书店买。”
   生活就是这样,有难的,也有易的,但只要你肯去学,就一定会学会的。所以,我们不管遇到生活上的难题,还是学习上的难题,可一定不要退缩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2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当我是小孩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短暂一幕温暖人心作文
       勇敢的鸡家族作文
       四季的风作文400字
       让妈妈享一次福作文700字
       有趣的乒乓球赛作文400字
       奇怪的现象作文
       成功作文
       华山游记作文
     
     迟到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走自己的宽阔路作文
     生活上的难题作文
     别当我是小孩作文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生命的多彩之曲
     举手投足之间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