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在我们学校里,最热闹的时候要数下课了,不信你瞧!
   “叮叮叮——”铃声终于响了,怎么感觉这一节课这么长?不管啦,尽情happy吧!
   美食天地
   首先我来到“美食天地”(其实是“wc”,因为班主任不让我们吃东西),环视了一下周围环境,我悄悄地拿出一颗糖,扔进嘴巴里。虽然这位置不太好,但由于上课太认真听,肚子饿了,这也勉强可以充充饥。对了,吃东西还要把握一点:必须踩或按冲厕所的按钮,这样才不会被人发现!嘿嘿!再看看同学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看,陈浩然竟站在教师办公室门口吃东西,原来,他相信了一句话:“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呀!”
   游戏小站
   接着,我来到了“游戏小站”,其实就是捉迷藏或玩手机游戏罢了。看看那两个一心想玩别人手机的李声顺和胡骏,他们望着手机,眼睛一动不动,好似在想如何玩到这手机!玩捉迷藏的人更是厉害,躲在空调后面不说,竟然还叫几个人在那站着,让捉到人“无迹可寻”。有的还假装走进教师办公室问作业,其实是为了躲一下,有时发现时间不够的话,还会对老师嬉皮笑脸地说:“老师,今天天好蓝啊!”
   漫画空间
   最好玩的那便是漫画空间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展现在你的眼前,仿佛在说:“选我,选我!”比如:《阿衰》、《爆笑校园》、《机器猫》……瞧,有的同学靠在椅子上两眼直盯着那本书,还不时笑出声;有的同学站着看,看得不亦乐乎;有的同学甚至把别人的椅子和自己的椅子并在一起趴着看,好不舒服!真是千姿百态!
   “叮叮叮”,又上课了,我们真希望再下课时也能玩得这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5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庭院作文
       懂得放弃作文
       游南禅寺作文
       提前的成人礼作文
       我错怪了他作文
       好玩的周末作文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学做菜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游雁荡山作文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无声的爱600字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冬天的庭院作文
     不一样的我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父母跟我们一样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