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当然是母爱,但我觉得师爱也是非常伟大的。老师的爱就像冬天里那火红的太阳,温暖着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成长!
   说起老师,一定要说说我们的班主任郭老师。在学习上,郭老师的耐心是出了名的,无论哪个同学请教她问题,她总会耐心地解答;生活上她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关爱我们,哪个同学身体不舒服了,她都会仔细询问,不停地关心着;平时,她还经常教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课堂上做语文作业。突然,同学万楠“啊!”的一声叫了起来,看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大家还以为是她出了什么事了呢?郭老师也慌忙地跑了过去,万楠在位子上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原来是他旁边的张欣宇同学在玩钢笔时,不小心把钢笔套塞到耳朵里去了。这时的张欣宇涨红着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郭老师仔细地看了张欣宇的耳朵后,马上跑到办公室去拿来了镊子。想用镊子把钢笔套取出来,但当动手时,郭老师却犹豫了。她说:“搞不好会弄坏耳朵的,还是去医院吧。”说完她就冲冲忙忙地带着张欣宇去了医院。
   从医院回来后,当我们知道张欣宇的笔套已经取出来了时,大家心中的石头也落地了。郭老师又以张欣宇的事情作例子,耐心地对我们说,哪些东西不能玩,哪些东西要特别注意等等……
   我觉得郭老师不但是我们值得敬重的老师,也是我们最热爱的长辈。她真的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我要说一声:“郭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4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偷看电视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云台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关于春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
       我爱科学300字
     
     不一样的我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老师给我的关爱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