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有一个人,不论你走到哪儿,都放不下对你的牵挂;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却不求任何回报。这个人就是疼你爱你养你的爸!这种爱就是无私伟大的父爱!
   亲爱的父亲,在我童年的记忆宝库里,您是一个不善言语、感情不外露的严父。可我却能让您为我做的点点滴滴的事情中,感受到你对我的关爱。
   记得那是一个严冬的早晨。那天早上,我和您吵了几句,就拽过你手中的书包,把门“咚”地一声关上走了。您担心我饿肚子,便骑上一辆自行车赶上了我。我看见您穿着一身旧睡衣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样子时,心里居然想:我有这样一个爸爸真丢脸!可您全然不顾我脸上复杂的表情,用您那冻僵了的手从口袋里拿出三个蛋黄派和一张折了四折的五元人民币递给我说:“琦琦,吃点东西,别空着肚子念书。”而任性的我,却当着您的面把三个蛋黄派扔在了地上,五元钱撕成了两半。您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责骂我,可我分明看见您那失望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啊!您弯下腰捡起了那张被我撕成了两半的钱和被我扔在了地上的蛋黄派。您把蛋黄派硬塞在我手里,说:“琦琦,爸爸没读过书,讲不出什么大道理,也知道你心里怎么想我。可是想归想,你别空着肚子念书,这是你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黄派,五元钱爸爸拿回去粘一粘还能用。”说完这些,爸爸推着自行车一步步消失在晨露中。
   望着爸爸那朦胧的身影,我的心理很不是滋味,因为我内心深处的另一个我,正在责备着自己:你可知道,你的父亲为了供你上学,为了这个家,已经付出了多少?家庭的重担吞噬了他的青春,他无怨无悔,而你却……你怎么能这样对他?嗬,爸爸,你可知,您今天给女儿诠释了一个永远也抹不掉、忘不了的“大道理”?
   亲爱的父亲,女儿没有勇气向您当面承认错误,只能在这儿,对你说一声:“爸爸,对不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3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找硬币作文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游豫园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什么样的朋友才算好朋友呢?作文
       依依惜别情作文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菊花作文450字
     
     说不出口的爱
     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叹息的希望
     窗口
     我的母亲读后感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感慨
     生命的尽头
    给爸爸洗脚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感悟青春作文
    老顽童爸爸作文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