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就好像荆棘丛上开出的瑰丽的花朵,阴霾的天空下投出的一缕霞光。小a,你的存在,点缀了我的青春;你的笑靥,馥郁了我的世界。
  仿佛是上天在冥冥中安排我们在人海见相遇,我们看到了映刻在彼此眼睛上的身影,以及,光芒。
  那时的初相识,彼此的身上还残留着未退去的青涩,牵着小手在青春面前大肆欢笑,没有任何的烦恼,因为我们还只是个孩子。我们撅着小屁股,趴在地上看小蚂蚁们搬着那些比它们大好多的食物回巢穴,不管洁白无暇的泡芙公主裙如何被弄脏,不顾晚上回到家大人们怎样责备,锲而不舍的每天如此;我们摆弄着芭比娃娃,扯着各式各样亮闪闪镶满珠子的拽地长裙为娃娃换上,即使家里乱得一团糟,我们好像小狗看见骨头那样始终对这种换装娃娃情有独钟;我们一个披着蕾丝镶边,浅色轻纱的公主,一个手拿苍蝇拍,长发挽起的王子,“保护公主是王子的天职!”“可我不想当王子,我想当公主。”“下次你在当公主。”“唔……好吧。”“看,有怪兽!”“接招,怪兽。”即使是一个指着空气是怪兽,另一个抄起苍蝇拍对空气手舞足蹈的游戏,我们仍然乐此不疲。
  长大后,我们不再如儿时那般天真,我们褪去青涩的外壳,在现实的世界中摸爬滚打一路向前,我们学会伪装,学会假象,可我们的友谊仍然灿烂。我们一起去看感人至深的电影,哭得梨花带雨,肩头乱颤;我们一起去不知名的小店淘一些精致又可爱的饰品,因为偶尔的心有灵犀而相视一笑;我们一起找寻着各种奶茶店,店里氤氲着奶茶的香气,有着透明的小圆桌和两把配套的精致且漂亮的小椅子,以及天马行空的彩绘墙壁。我们眯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4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羊报恩
       懂得放弃
       回忆那一刻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改变我的习惯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父母跟我们一样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