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在我们班上,许多同学都是城市里的孩子,很少有农村来的学生,但是妈妈确非要将我送到这里来读书。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同学与同学之间在玩,玩在时候,大家都会提起自己家里的事情,特别是自己家里房子。
   城市生活的孩子都住的是高档小区,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是工作,有的又是当老板的,所以他们都很幸福,特是女学生都会穿得非常时尚。对于我来说,一个刚刚从农村来的孩子,连普通话都说不好,同学们有时会笑我的,再加上自己的爸爸妈妈暂时租住的是民房,更加不开心,所以很少与他们玩。
   在那些日子里,除了上课,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思念自己农村学校的小伙伴,我们有共同的话题,也有同样的家乡话,所以自己无拘无束,比城市生活好多了。时间久了,我也不想他们在说什么,反正我是学生,以后也会有钱的
   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爸爸妈妈有一天说为我们买了一套新房子,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还是真的,我们上周已经住进了新房子,现在许多同学们不会看不起我了。不仅是因为房子是新的,更是因为我明白了这房子是爸爸妈妈的努力赚来的,所以我觉得只要努力进取,一切都会有的,我也会好好学习!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作者对农村与城市生活的对比,说明了城市学生的势利与不友好,又通过住进了新房子,说明了好好奋斗也可以成为富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8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玩游戏学打字作文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我想减负作文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课间的乐趣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夜归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父母跟我们一样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