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离开小学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学校里的很多事情也逐渐淡忘了,但那张笑脸在我的脑海里依然清晰,那熟悉的笑声也在耳边回荡。
在六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又转回到了那所学校,我曾经的好朋友都转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操场。而在我寂寞的时候,她就来到了我的身边。
她姓曹,我们叫她小曹。她个子很矮,但是能说会道。她不是特别的漂亮,但是精神得很。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她永远是一副笑脸,能使人在阴雨天也感受到阳光的存在。
她对我很好,但是我对她只能算是说不错。我常常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也没有什么表情,她就在我的身边又跳又唱的,直到我也笑了为止。
我哭泣的时候,她会安慰我,我高兴时,她比我还高兴。她甚至有点像我的小跟班,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笑容就跟到哪,阳光便跟到哪。
后来我又认识了新朋友,她们和我很谈得来,我们很快打成一片,但是小曹还是一直跟在我身边,哪怕我把她冷落了,她的笑容依然如阳光般温暖,似乎她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一天,我跟小曹闲聊无意间提起,紫丁香的花语是“友情”,她高兴地说:“我家楼下就有紫丁香,毕业时我送你一串。”我想到时候她肯定会忘了,就说:“算了吧,你给我也没什么用。”
毕业那天,我并没有去学校,我也没想去跟小曹正式道别,不知道她那天有没有在等我。但是后来,她打来过一次电话,她说:“你没来,紫丁香也来不及送你了。”她的声音依然快乐,但是透着一点惋惜,好像这件事对她来说很重要。
让我感到后悔的事情并不多,但对小曹,我确实有点后悔:为什么我没有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没去更多地了解她呢?
也许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9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送伞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感谢培星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夜归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六年的记忆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班级里的故事
    珍藏的记忆作文
    心田里的宽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