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2013的这个暑假,我过得十分开心快乐,这可是有原因的哟!
   原因一:我的寒假生活十分充足,每天从早到晚都有事做。早上练习羽毛球,练了一个寒假,我的羽毛球大有长进,原本打墙壁只能打十几个的我,现在都可以上百了。我并且还可以勾球,一般不会过发球线,还有一些球能够贴网过。动作越来学好看,质量越来越好,虽然很累,但也没有白练。下午,我总会来到橄榄树艺术培训中心打我的拿手绝活——架子鼓,经过一个暑假的练习,我学会了7首新歌,并且节奏感好了很多,打出来的歌十分的动听。晚上,我牵着妈妈的手,到体育馆练习打乒乓球,每次打球,我都会仔细对待,动作有了明显的改变,跟老师打完,我常常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妈妈多打一下子球,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打败了我的“千年宿敌”:同班同学曹禹陟。尽管累,但我还是很开心。
   原因二:在这个寒假,“远在天边”的亲姐姐回来了。姐姐这次回来,给我们带了很多东西。她首先拿出两带零食,我这个小馋猫得住吗?口水都流了一地了,赶紧拿出一袋零食吃了起来。然后,她拿出一些化妆品,妈妈可高兴了,跟姐姐问,“这是什么?”“干什么的?”“要多少钱?”……最后她拿出了一条围巾,这是给爸爸的。过了几天,爸爸带着围巾出去,别人就羡慕的眼光。
   原因三:因为我过年很开心。今年,我买了60元鞭炮,和姐姐、哥哥们放花炮,湖南省的厅长还送了我一箱花炮,应该有200到300元。我们在新房子看春节联欢晚会,有小品、魔术、表演……我最喜欢刘谦的节目:他把一个杯子查到了一个酒瓶里、任意移动牌、把牌变音符、忽然与李云迪交换、把李云迪变到观众台……一个个节目都让我们赞不绝口。我十分高兴,因为蛇年是我姐姐的本命年。
   这就是我的寒假,十分丰富有趣,希望以后的寒假更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4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支点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不一样的快乐作文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快乐的下午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