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经典


不会变的是经典
生活总是在不断地改变,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改善。人们的音容相貌也伴随着时间点滴地流逝而改变,而永不随之改变的便是存在于心中的美好,就好比经典。

不少人认识创新进步是朝代进步的标致,而常常忽略了许多以往的经典,但有时经典的也是最出色的。老版《三国演义》大家都应该看过,其中关羽的英姿深深地铭记在我们心中,这便成了经典。而前一段的新三国更多的是褒贬不一。这让我联想起许多以往的经典都在被不断翻拍的事实,可是忙忙碌碌了半天,最终封存在人们记忆中的不仍是最初的经典吗?所以经典是不易随新产物的出现而被替代的,六小龄童版孙悟空的形象仍然历历在目,即使新民事案件的身手更敏捷,动作更潇洒,目光更犀利,在其面前也还是黯然失色。墨守的人怀念经典,前卫的人推崇经典。总之经典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就像一座山和一支标竿,树立新概念和丈量新事物的好与坏。

经典也是正因有了不断的被挑战被翻拍才更加深入人心,每一次新旧的对比皆是对经典的一次重新审视和升华。篮球巨星乔丹虽已退役多年,但他那飘逸的球风,突破的霸气,投篮的洒脱,罚球时的专注与淡定就决定了他注定要成为经典,永远存在于人们的回忆中。于是,不少人都在模仿他,模仿他的后仰跳投,模仿他表演时刻的吐舌头动作,模仿他华丽的过人。每一次模仿都是对他形象的加深,因此他被人们尊称为篮球之神,就好比乐坛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也在不断被挑战,科比现在就在苦苦追寻乔丹的步伐,为了第六枚能与之平起平坐的总冠军戒指而拼搏。但不少人也同样认为即使科比能拿到比乔丹更多的总冠军,但他的影响力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地不是能与乔丹相比的。因为这就是经典的力量,即使现实中的更好,但在人们心里也不一定会更伟大。

人们热爱经典就像热爱甜美的生活一样,被奉为经典的总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4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午后清甜
       寒假日记10篇
       美好的相遇作文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会忘记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不会忘记
    友情不会改变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