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今年的署假特别的早到,令我感到不得不欢呼雀跃下,所以在这一个暑假中,我会足够有和平常学习校园中不同的生活,自主地选择自己的个性的生活热爱钢琴的我由于一般学习特别紧张,除了要练习老师给我的歌曲外,就没有空余出来的时间去练习自己钟爱的曲目,所以放署假的第二天清晨,我马上奔向我的琴盖,此刻我演奏的旋律此起彼伏的在围绕在房间里,最后跑遍了了屋子的每个地方。就是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根本不想离开阴凉的屋子,只要一有空出来的间隙,我就坐在我的爱琴旁边尽情探寻巴赫及贝多芬那由各种音律里的美妙足迹,淌仰在如诗般的乐符中。还有,我也可以选择了学习时的想做却没时间去实施的事我们几个朋友利用四天的时间自驾游到位于台南的名胜,大山和森林里去感受大自然的森林浴,吸收了对人体有益且新鲜的气息。立足于那有差不多九百岁的的巨大神木前,感受到大自然那坚强的一面,还让我感悟到了人类的渺小,眼见年老的神木繁茂的枝叶,好想在轻轻吟唱,让我不禁感叹一些不爱惜生命的人们,连一棵大树都知道必要的时候应该要适当的弯弯腰,还有什么是我们人类做不到的呢?还有,玩过了,也休息了,接下来就是找回书本的乐趣,找回阅读的感觉。知道即使是署假,做足的阅读的功夫仍是必要的。所以只要是有假期,父亲总会带我去诚品选购书,不论是古代的、传记、或者小说、文学作品……等等,都是我喜爱的,因为感觉会不同,品读书就像自己亲身了一场奇妙的冒险一样,总是令我乐此不疲,非得一口气把它看完。事实上,我觉得书本里的知识,尤其是某些发人深思的语句,可以使我沉思自我的心,静下来,可以让心中的不断感悟。
   可能,有人认为署假应该是毫无压力的假期,但是我感觉,署假固然是让不像是学习时单调压迫的快步调而暂时停歇、较轻松的假期,但如果你是睡觉吃饭浑浑噩噩的度过整两个月,那么请问,以高等文明生物自居的人类和其它的动物的差别在哪里呢?
   转眼间,署假已进入了尾声,整整两个月都和家人相处,使我不禁想起朋友们及老师的容颜。而我更坚信,经过这些日子的休息,新的学期里我能更自主地去学习,力求更好的表现。

评语:
   学习就是不断的了解自我并不断修改,努力向上成长的过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3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
     给自己一个拥抱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迟到的春天
    我的暑假颜色
    等不到的爱
    我的暑假生活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